top of page
Hong Kong Skyline

為何選擇我們?

降低IT成本

一位3至5年經驗嘅 IT人,月薪大約20-30K,有5年以上管理經驗的,月薪往往50K以上。未計其他福利同行政開支,要維持一組 IT人,每年成本起碼幾十萬,甚至過百萬。呢筆固定開支,對公司資金周轉帶來一定壓力。

 

其實,您毋需直接聘用一整隊 IT人,都可以有IT技術支援服務,而且服務更加專業,仲可以執行各種新項目。我哋可以因應您公司規模同業務需要,隨時為您提供所需 IT服務,為您減省聘用全職員工的固定開支,資金運用得更有彈性。相比聘用全職員工,我哋按實際需要計算IT服務費用性價比更高。

Calculate Savings

危機管理

公司系統、內部檔案和客戶資料,都是公司重要資產。電腦病毒、勒索軟件同網絡攻擊,導致系統癱瘓、檔案被封鎖、客戶資料外洩,都會對公司造成損失。

 

除咗安裝防火牆同防毒軟件,我哋可為您提供24小時系統監控服務,當網絡、系統、設備出現異常狀況,可以馬上發出警報通知,以便即時處理。我哋亦可以定期向您發出網絡、系統和相關設施(例如打印機)使用記錄,方便您了解公司資訊保安狀況同員工使用電腦情況。報告以圖表顯示數據,易睇易明。

security-SBI-300195597.jpg

方便快捷好幫手

IT服務涵蓋不同範疇,IT人對不同領域嘅知識技術亦各有專攻。公司因應業務發展推出不同項目,系統升級、更換軟件、網站重整、工作流程重組、辦公室搬遷等,需要不同專長的IT人配合執行。對外招聘需時,亦經常出現人才錯配和員工流失。我哋團隊具備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和經驗,令您毋需尋找、招聘同培訓,就可以立即得到專業高效的 IT服務。

expertise-definition-magnifier-showing-skills-proficiency-and-capabilities-SBI-300182349.j

讓您專注發展核心業務

要搵生意,要設計新產品,要管理公司,仲樣樣都要與時並進。更新系統、重組工作流程同擴充網上業務,全部都需要專業知識。我哋團隊可以幫助您選擇合適系統、設計流程和運用技術,令您可以集中資源同時間,專注核心業務發展。

Business Professionals Shaking Hand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