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Image by Gilles Lambert

管理服務

企業使用系統處理日常運作,系統就由 IT同事負責管理。好多時 IT同事離職後,公司先發現未有系統備份(Backup),管理員賬戶失效。

 

MPS Consultants 可以為你全天候處理繁瑣系統管理,提供託管服務、自動化 Patch Management、流動裝置管理 (MDM) 等服務,讓你專注業務發展。

Analytics

系統監察

無論公司網站,伺服器,硬件以及門禁系統都需要全天候運作,一個可信賴監察系統助你了解系統問題所在,盡快解決和重新安裝有問題IT設備,以便客戶使用穩定IT服務。

辦公室自動化

為了配合業務發展及時代步伐,採用電子表格不但可以節省成本及提高效率,我們的團隊已為客戶開發一系列套裝軟體,如請假系統,文件簽批等流程,令業務流程更暢順。

Designing on a Tablet
Legal Handshake

合規管理

​最大的風險來自企業內部,間諜或離職員工偷取公司機密資料的事件,令商業機構更關注內部人員可能帶來的資料被竊風險,尤其在疫情下危險性更高!

員工收入可能受影響,更易被收買進行間諜行為,員工遙距工作監管及檢查更困難,因此企業紛紛尋找可以實時監察員工活動、防止資料被盜取的解決方案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