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Image by Gilles Lambert

專業服務

郵箱搬遷、搬辦公室、清除勒索軟件、系統數據備份及恢復、換電腦或升級網站都需要周密的規劃,溝通與執行才能達到預期效果。MPS Consultants 可以為你處理相關項目管理,讓你業務無縫升級。

Wrapping the Couch

搬遷服務

無論搬遷辦公室或數據中心都需要盤點,計劃並按時執行。我們的團隊可以助你安全拆卸,運送和重新安裝全部或部分IT設備,以便客戶在搬遷後繼續提供服務。

操作系統升級或數據轉移

為了配合業務發展及業界要求,升級操作系統及配備新的保安措施和流程服務,數據轉移,我們的團隊透過先進系統和完善的項目管理知識及培訓支援服務,令業務流程更暢順。

Office with a View
Open Sign

新公司開張

新店開張當然令人興奮。我們能提供專業知識和建議,為你快速安裝應用,如虛擬辦公室(Virtual Office),在家工作(Work From Home),讓你的團隊盡快投入工作。

搬遷電郵系統

傳統電郵系統需要升級,想節省成本,Office 365當然係大勢所趨.我們可以協助理您無縫將所有電郵,聯絡人,個人行事曆,工作等等完完整整搬到Office 365 Exchange Online,仲可以替User電郵設定。

Servers
bottom of page